close


本來很討厭的彩妝
慢慢的去接受了
然後習慣之後
不知不覺的喜歡上




不知道為何
突然我對彩裝開始變得積極
開始有興趣
想知道更多有關彩妝的事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熱衷一件事的感覺了
大概是低潮過去了
想通了很多
因為我有支持我的爸媽
可愛的姐妹
搞的家裡雞飛狗跳的吉比吉寶
有我愛的仁愛我
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
突然發覺自己是很幸福的



不過沒打工
看到想買的東西
再看到自己的皮包已經山窮水盡
噢............
真是不好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