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 作業 期中考 美容丙級 上班
每天每天都是學校跑完去上班半夜在來趕作業
忙到沒時間跟家人朋友出去沒時間好好吃飯(通常還是吃不少。)
連這裡都荒廢
不過~~~
期中考考完丙級也考完了!!!
正好今天不用上班上課
我老爸雖然被叫回去教召
但我姊回來
家裡是四個女人跟一條狗的天地
逛街 聊天 買東西 吃東西 散步 
好久沒這麼悠閒這麼放鬆~~~
就算只是吃在家附近的漢堡店 逛家附近的瑞豐夜市漢神巨蛋
喝家附近的星巴克 到家附近的農十六散步(變的好美!!!我稱他為小美術館)
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好像是在度假
在忙碌完中才發現原本身邊的都事物變的好難得可貴值得珍惜
難得晚上又跟十年老友去聊天~~~
整個很開心
雖然你是不開心的,但是我喜歡聽你說這些是~
我喜歡我門七嘴八舌的幫你想方法
希望你能早點度過這個時期~~~
喜歡就三思三思再三思
沒感覺了就把感覺找回來~~
不喜歡就步要免強了放開八
我跟程的肩膀永遠在!!

乎~
難得的假期完
明天繼續奮鬥!!!!
這就是人生:)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