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ㄧ早八點起來 就我跟吉寶兩個在家
也沒吃東西就開始畫設計稿
畫著畫著就十一點了
弄一弄準備出門去學校討論畢製
也不知道怎麼了
吉寶一直跳
好像很想要出門

想想他也三四天沒有出門散步了
難怪會想跟..
好吧
反正今天也不是去學校上課
就帶著吉寶去吧

不過光是單程時間就要花上40分鐘
而且戴吉寶我也不敢衝太快
ㄧ路上慢慢騎
就在快要到學校的時候
突然右手邊衝出一輛汽車
雖然煞車市煞住了
不過吉寶也因為緊急煞車摔出車外
我嚇死了(還瞪了那輛車ㄧ眼!)
吉寶也沒叫趕快衝上車..
到學校才知道他大腿內側破皮ˊˋ

才到校門口就巧遇曼~
吉寶也很興奮
東跑西看的(牽他真的很累= ='')
原本想中午買個7-11的生菜沙拉來吃
但是跟大家約的時間到了就沒買
到了pony辦公室
大家也看到吉寶
吉寶看到陌生人都很怕..
雖然有看過米跟荳,但他記憶不好...忘記了,尾巴一直處於夾著的狀態....
而且吉寶很多天沒洗澡了
很臭
大家都受不暸
哈哈哈
所以pony把辦公室的窗戶、門、冷氣都打開
好通風

中途還戴吉寶去校園上廁所
(路人甲:他的尿好黃喔!!!!)
(路人乙:他也太悠閒了吧..在這邊溜狗!)
帶著吉寶東跑西跑
去影印也要跟

還有同學帶的小小臘腸狗
他叫了一下
吉寶就退退退退
退到我旁邊了....

吉寶這隻膽小狗!
ㄧ值被大家ㄉ一ㄤ...

就這樣呆再學校到晚上六點
肚子好餓...早餐沒吃午餐也沒吃......
才跟吉寶出校門口要牽車(牽著吉寶都被拖著走)
有兩隻狗就一直對吉寶發出不友善的聲音(可能是學校的校狗)
吉寶還以為是要跟她玩
走過去她們兩支就衝上來咬吉寶
當時我就大聲的吼了ㄧ聲
那兩隻狗被嚇跑
旁邊的人也都在看我了




帶吉寶去學校真是件累人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