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圖一直沒靈感



好吧

出門去美術館騎個腳踏車吧
騎到第三圈半的時候突然下起了雨(又下雨...)
因為雨滴太大 眼睛被打到睜不開

突然想到
可以看著柏油路上畫的白線
這樣就不用抬頭 眼睛不會滴到雨
又可以知道路在哪了~~

才開始這麼做不一下子
我抬起頭














看到一個阿伯
正面對著我!!!!






















看到他我立刻來個大幅度轉彎
心想這真是個完美的大轉彎阿!!!

但卻沒閃到阿伯的右手臂..


然後我倒了..我爸心愛的黑金剛鐵馬也倒了
一隻正在放著mp3的手機,也因為撞擊跟著停止播放..



不過慶幸的是屁股先著地


接著阿伯一臉輕鬆樣的走過來(因為阿伯只被撞到一點點的手臂...)
問我身體有沒有怎樣

我也趕快問一下阿伯有沒有怎樣

兩人都回答沒怎樣
就各自走了


其實我屁股好痛手也好痛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把我老爸的愛牽起來
走到紅磚道上
休息一下
埃?!紅磚道!!!!
這麼大一片紅磚道阿伯怎麼不走-.-?
偏偏要走到柏油路上莫名奇妙被我撞了一下..







算了

還得趕路
因為我才騎了三圈半而已
ps按照騎美術館的慣例通常都是騎四圈才可以回家

所以我又騎上了黑金剛衝他個一圈半


















然後回家又是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