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學校,好渴好渴好渴
拉了米跟荳陪我去投飲料機
我沒有十元硬幣
米幫我先投了一枚
按了一罐礦泉水
隨著礦泉水在販賣機裡咚隆隆的掉下來
我蹲下去要拿..
卻怎樣也打不開販賣機的塑膠板
米也來幫忙
一邊想那片塑膠板怎麼設計這麼差
一邊用手掰開

突然發現






















裡面不只有一瓶礦泉水!!!!!!!!!!!!!!!!!!!!!!




但是卡住...
大家都拿不出來
看的到卻喝不到好痛苦阿.....

就在我們死命的掰開塑膠板的時候

荳來幫忙了
他可是擁有" 區臣氏 "能屈能伸的神奇巧手之人阿!!!


就這樣拿出第一瓶!

第二瓶!!!!!
第三瓶!!!!!!!!!!!
然後第四瓶!!!!!!!!!!!!!!!!!!!!!!!!!!!!!!!!!






十塊錢硬幣拿到四瓶礦泉水~

三個人分還把一瓶送給長的很像榮恩的人

爽拉!
喝起來水都好甜喔







接著下午
突然覺得好朋友好像來找我
又叫米陪我去投販賣機買俗稱的蘋果麵包-///-a


十元硬幣投下去
一搬來說應該掉下來兩個
卻掉出來三個~~~~



我都要愛上販賣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