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我妹發了高燒
去快篩驗出顯示陽性
也就是得了A型流感
家裡的人都很驚慌
所以我妹被隔離了一個禮拜不能出門
(當然也不用上課 不用做家事 不用帶吉寶下樓上廁所...)
不過我看他自在的很
說是發燒
也沒看過有人發燒還有這麼大胃口!
自己的水餃吃完
還趁我轉頭去看電視的時候把我餐盤裡的最後一顆水餃給吃了!!!!!

另外除了在外面要戴口罩
連在家也不能脫(口罩記得要時時更換)
天氣又熱 臉又不能透氣 
想要呼吸新鮮空氣還得要去陽台


更難過的是我跟我妹是睡同一間
我媽說如果要睡同一間
那兩個人都要帶著口罩睡覺
(是要讓我在睡夢中悶死?)
不然就是一個人去睡客廳.....
畢竟我妹是患者(雖然看起來沒怎樣就是了)
所以當然是我睡客廳
不過可以開冷氣哇哈哈

還有像一些小細節
牙膏不能用同一支、浴巾什麼的要分開用
夾菜也要注意用公筷母匙....等等的


不過好不容易
今天因為藥吃完了
跑去回診,檢查過後
已經呈陰性!!!

醫生還說我妹只是小小的流行性感冒啦
因為A型流感包刮很多種  H1N1也是其中一種
所以大家都虛驚一場拉


不過還是要多加觀察!(意思是說她還有五天的假期.....)

大家也要多注意身體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