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人
不用再乎另一個人會怎麼想
要去哪就去哪
愛幹嘛就幹麻








部過ㄧ個人的時候
好孤單









自己ㄧ個人真的好無聊


禮拜二休假
為什麼你要上班你要上課你不在高雄
只有作業陪伴



聚聚總是口頭上的語句,總是距離太遠沒有時間












我想聚聚了















王胖我想跟你一起去騎鐵馬到墾丁
王大頭我想跟你去爬山攻頂流滿身汗
程陪軍我只是想看到你ㄧ面也好
米血兒蟬何時回來高雄我等你
馬雜我好想好想去看小安安!!!!!!!
何闢實習好忙碌把無名關掉是你的興趣
蘭大佑何時才會來我們一起亂笑
蘇大致我也想要報名跟你一起出去玩
燒焦我們一起去吸收黑色素好不好
呂小投你上次爽我的約什麼時候環我-3-
翁翁翁未什麼都不見人網智也關了哩低都位我想去台中找你..
金寶我們真的一學期只見一次面耶
實習辛苦同仁魯夫小嵐我想一起去逛街
陳阿黃你是否還記得我們阿...
趙小蘋回瑞豐要萊看看我阿!!!!!!!







就算大家都在忙
也不要忘記
鄭雅心兒很想妳們













米、荳、曼、嬋、心

現在是

拼命的時候!!!!!

設計稿化到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98563298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